2011年7月23日

2011723 音楽の日ー想低調也很難的高調大物情侶❤

7/23/2011 04:43:00 上午
迫使我再次出現的,
果然除了我們家組長再也沒有別人!!>//////<

今天要寫的是首次披露新歌的音楽の日!!!!

(警告:本文被筆者寫得很閃,有時候根本不符事實,請自行斟酌觀看)


 首先當然是很多歌迷(還有我XD)期待已久的兩人共演!!

結果一上台馬上就逼問(咦):
喔!帶著兩位帥哥是怎麼了呀?
其實是這樣的,昨天我出演了一部[原來是美男]的戲劇...
然後導演很壞心馬上跑片段VCR,
結果某人馬上被擊沉XDDDD
喂喂喂!!你們不要在她要唱歌之前鬧她好不好!!!
尤其等下還要唱愛のうた耶喂XDDD

然後被安住主播問到和倖田姊合作的感想如何時,
キスマイ說:非常的性感!!
這小花會不會開太大朵!!!XDDDD

ㄟ?!真的嘛!!(花)
才過了一秒
喔~原來拍戲的時候也是散發著性感魅力的呀~
沒有沒有,才沒有那回事咧!!
這兩個不要利用全國電波公然打情罵俏!!!XDDDDD

好了,
其實閃點還有很多很多
但是我不知道這blog的收看者極限到底在哪裡 所以今天保守點(噗)
趕快來看看今天的LIVE


事後我上推特去看大家的閒聊,
果然大家跟我想的是同一件事.....
那個香奈兒耳環到底是怎麼回事?!大的嚇死人了!!
帶著那麼重的東西還可以保持水準演出,
倖田來未果然是個連耳朵都很有根性的女人!!XDDD

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截這種角度的圖
比起服裝,比起舞台
我更愛看這女人全心全力歌唱時候的背影,還有觀眾們對她的注視


喔對不起我收回:
我最愛的是拋媚眼對不起XDDDD


在愛のうた之後是期待已久的新歌!!!!!!!!!!!
脫掉禮服瞬間從小貴婦變成狂野小野貓真的好正啊啊啊!!!
而且我為了截這美麗的腰身把TEEDA給截壞了TEEDA我對不起你!!!
下次HEY3的時候我補給你啦!!嗚嗚嗚

穿低腰 在腰間的小蝴蝶自然而然就飛出來了 >/////<
吼--!!中空&低腰牛仔&黑色高跟鞋誰受得了!!!
喔對了我要爆個從TEEDA飯那裡得到的有利情報!!!
早在好久以前TEEDA就有說他的理想型是倖田來未!(艸)

所以平常雖是個ROCKER的TEEDA從開始錄音那刻開始就變得很害羞很害羞
然後一直被團員虧:
喂喂喂!TEEDA你平常不是說話很大聲!!幹嘛呀現在?!
連工作人員也是:
喔,TEEDA!! 去化妝室幫我們通知一下倖田要再錄一次唷!

我似乎可以感同身受TEEDA的那個害羞無助樣!!!!
媽呀好可愛 >//////<

おおお!ちょっと~ほれてまうやろっ!!!!
(ほれてまうやろ來源是這裡:)


oh YA!!
以後只要是唱4 TIMES的LIVE我都要全收!!!
這個夏天我只要倖田來未!!!
喔對還有害羞小男孩TEEDA X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人生は笑って、泣いて、踊るんだ! Liz yang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